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填充法令紋,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少女針溶解時間

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夫妻宮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少女針木偶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PTT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一盒2個嗎

找份最最理想的工作    找一份理想的工作——這個你在多年職場挫折中被磨礪殆盡的理想,也許在不經意時就被悄悄喚起,就像你在耄耋之年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后,回想起15歲那次純真的初戀。    最偉大的理想,或者說最不靠譜的理想,往往是過多選擇所形成的幻象。你覺得你什么都能做到,所以就什么都敢想。我的一個在政界和商界都頗有些人緣的朋友,最近兒子從英國大學畢業了,準備回國來工作,朋友向我咨詢,“給孩子找一份什么樣的工作才好呢?”    如果現在還從什么所學專業、學有所長這種角度考慮,那實在是太脫離我們的現實了。學校學的東西,跟工作內容的聯系現在普遍頗為微弱。所以我寧愿在討論這類問題的時候,拔到一個新的高度。    “那在你看來,什么是理想的工作呢?”我問。    “穩定、收入高、不太累、有前途、有保證,下面的事情就靠孩子自己努力了。”朋友說。    在我看來,有了這幾條,孩子也不需要怎么努力了。這種狀態不是努力努出來的,而是求大仙求出來的。    作為一個沒有這樣的好父親的孩子以及多數在職場拼殺的我們,這樣的幻想也可能在瞬間出現,比如被喝得有點高的朋友輕柔地忽悠一下的時候。    有天兩個朋友較勁,說到自己公司里叫人開心的事。一個在法國公司的說:“我們的文化非常人性,比如,老板知道你的男朋友在法國,他會想盡一切辦法給你找一個在法國工作的機會。老板骨子里認為,將家人或情人分開是反人性的,是必須制止的。”    另一個在澳大利亞公司工作的朋友說:“我們的制度要求每個員工做好自己的年假計劃,如果誰年假不休完,甚至到了一定時間還沒有計劃,就會受到批評,或遭人不齒。”    前面一個又說:“我們公司的核心價值觀就是安全,如果員工感到他的上班狀態會影響到個人或公司的安全,就可以不來上班。今天我們一個助理就說昨晚泡吧太晚了,早晨頭痛狀態不對,所以不來上班了。”    每個人講的時候,旁邊的人都會發出嘖嘖嘆息:“哇塞,這么棒的地方啊。”    聽到這樣的故事,常常會讓人聯想到年輕時對于愛情的期待。每個人都想象過娶一位宛如天仙的美女,嫁一個英俊又闊綽的郎君。哪怕沒有這樣完美的結局,那種不期而遇的美好記憶,也會鼓舞人癡癡地幻想一生。電影《非誠勿擾》其實非常生動地描述了愛情和人生的根本規律。(創業  www.lz13.cn)葛優(秦奮)剛遇見舒琪(笑笑),一下子呆了,心想這種好事怎么會落到我頭上。后來發現這事整個就是一個局,自己還要在條約上認可女朋友和太太心里必須有另一個人這樣的尷尬和屈辱。故事的結局是美好的,但是你想,那是葛優這么聰明的腦瓜花了那么多心思才得到的。但凡天上掉下來的餡餅,不請而至的美女,上趕著找你的誘人工作,都往往是一個兇險的陷阱。    那么到底有沒有理想的工作,我們是不是要永遠地放棄理想?其實,你要是把理想的工作看成是一個變化的過程,你就可以在保持理想追求的常態中不斷地實現理想。比如,剛剛參加工作,最好找一家大公司,或者有影響的政府部門;積累了經驗后,要注重掙些錢了;錢也有了,也許要考慮出點名;當然,等到了李開復先生和唐駿先生那樣的境界,對常人來說就太高了。    最重要的是,要使變化成為常態。職場的大忌就是追求靜止的目標,就像前面說的那樣,你要是追求具有最人性化規定的企業,那么你會發現被公司的爛事熬得都受不了了,還沒能找到一個法國男朋友;公司天天逼著你休年假,可就是不給你長工資;晚上泡吧第二天就可以不上班,你會發現你這個經理對部下一點辦法也沒有。    最好的職場狀態,是借著目前的工作幫你實現你眼下最需要的人生目標,同時,做一點不那么切實際的夢,讓自己的生活保持那么一種新鮮感,保持那種“出界”的準備。    前幾天遇到一位在法國米其林公司做旅游和美食指南的朋友,他說起他們為了編那套全球富有盛名的餐廳和美食指南,會專門雇一些食客,每天的工作就是到各種餐廳試吃各種美食,然后把吃的感受描述給編輯聽,由編輯寫成文字。    我聽了簡直急不可耐了:“我又能吃又能寫,做這個工作最合適,還能省掉你們一個人的錢。”    朋友說別把這事想得太簡單了,我們選人的標準非常嚴格,包括從事餐飲業的經歷,對美食的見地,營養學知識,對食品材料的搭配能力,文化底蘊。還有重要的一點是,你必須對你的職業保密,對誰都不能說你是米其林公司的食客,必須保證評論的絕對公平。還有間諜色彩,不能暴露身份,這簡直是我的理想工作了。臨走了我一再囑咐朋友:“你們在中國招人一定要秘密進行,這么好的事讓人都知道了會麻煩。看在咱們關系不錯,我是善意提醒你。”分頁:123

你不是懷才不遇  文/陸離  我在無數同學和朋友臉上看到過疲憊倦怠的表情,在他們開始進入學生會、實習單位或者正式工作之后。同時,很多人走到哪里,都在抱怨自己被埋沒了。  類似的批判隨處可見:現在的教育和工作制度泯滅了大學生的個性……都市生活太空虛……我們的閃光點都被平常的生活磨滅了……領導和前輩們怎么就沒發現我,怎么就沒發現這么特別這么有個性這么與眾不同的閃亮的我?  對有些人來說,懷才不遇似乎是個百試不爽的借口,用來搪塞生活中所有可能遇到的挫折和遺憾,仿佛這世界處處是黑幕,但凡有點成就的人,要么是家境殷實奮不奮斗無所謂,要么就是為了向上爬不擇手段。仿佛這世界沒有公平也沒有伯樂,就算有愛因斯坦的智力水平和博爾特的身體素質也不可能成功。  要知道,所謂“個性”,可以奇怪,可以新鮮,但總歸會包含著社會普遍推崇的“共性”在里面。比如厭世的、隱居的、高潔的藝術天才,他們絕不全是因為離群索居、憤世嫉俗的性格才成功、才偉大的。他們的個性被人紀念,是因為他們首先具有強大的專業素質,因為他們的畢生致力于創造和留下美。所以郁郁不得志的時候不妨也捫心自問:我給別人帶來了什么呢?  每天早晨,我都無比昂揚地走出家門。但是沙丁魚般地擠過地鐵之后,再沿著一條塵土飛揚的大馬路走上幾百米到單位,難免會變得灰頭土臉的。有一天,我剛出地鐵站,正巧遇到一位特別友善的前輩。有意思的是,我們沒怎么談工作,而是由她帶我走了一條我不知道的上班的道路——穿過街心公園,有個小門就對著公司的后門。一路上,我耳邊聽到的是晨練的音樂聲,滿眼看到的是老人、孩子們清新自然的笑容,湖水南岸一片荷花熱熱鬧鬧地開了半個多月還沒有凋謝的跡象。天空或晴朗或陰霾,但公園里的氣息總是讓人心曠神怡,和外面那條街道真的是天壤之別。前輩臉上也帶著公園里的人們鍛煉時才有的怡然自得的表情,仿佛一下進入了桃花源。而我,目不斜視地走了半個月的上班路,竟沒發現這么美的終南捷徑。  我忽然想起這位前輩每天早晨進入辦公室時都是那么輕松、歡快的樣子。在很多二十出頭的員工們遇到一點事,抬頭紋、魚尾紋就一起洶涌地到面龐上作亂的時候,她卻能做到微笑著面對每一個問題。  這就是一個特別的人所應呈現出來的狀態。當一個人這樣耐心經營生活的時候,不需要大聲吆喝,旁觀者也能發現他的與眾不同。  我們遲早要走出象牙塔,進入現實世界。而世界的“幫助”有很多種方式。大多數情況下,它不會在你的人生路上沿途設置觀眾和崇拜者,一有點風吹草動,他們就呼喊著抱著鮮花從陰暗的角落里跳出來,撫慰或稱贊你。它不會像電子游戲系統一樣實時地評估你,無比精確地打分、計數,獎勵你做對的每一件事情。這世界甚至也不會每個人都給他太多苦難。有時候它是決意要忽視你的,忽視你的“特別”,忽視你的個性。  但我們總能展示自己的特別之處。唯一的方法是,好好地走。 別扯了,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懷才不遇 為什么懷才不遇的總是我 給職場懷才不遇者的三建議分頁:123

畢淑敏:節令是一種命令  夏初,買菜。老人對我說,買我的吧。看他的菜攤,好似堆積著銀粉色的乒乓球。我說,這么小啊,還青,遠沒有冬天時我吃的西紅柿好。  老人不悅地說,冬天的西紅柿算什么西紅柿!吃它們哪里是吃菜,分明是吃藥。老人接著說,那是溫室里煨出來的,先用爐火烤,再用藥熏,讓它們變得不合規矩的胖大,用保青劑或保紅劑,讓它們比畫的還好看。人里面有漢奸,西紅柿里頭也有奸細呢。冬天的西紅柿就是這種假貨。  我慚愧了。多年以來,被蔬菜中的騙局所蒙蔽。那吃什么菜好呢?我虛心討教。老人的生意很清淡,樂得教我,說道:記著,永遠吃正當節令的菜。蘿卜下來就吃蘿卜,白菜下來就吃白菜。節令節令,節氣就是令啊!人不能貪心,你用了種種的計策,在冬天里,搶先吃了只有夏天才長的菜,夏天到了,怎么辦呢?再吃冬天的菜嗎?顛了個兒,你費盡心機,不是整個瞎忙活嗎?  我買了老人的西紅柿,(www.lz13.cn)慢慢地向家中走。他的西紅柿雖是露地長的,質量還有推敲的必要,但他的話透著一種晚風的霜涼,久久伴著我。  人生也是有節氣的啊!  春天就做春天的事情,去播種;秋天就做秋天的事情,去收獲。夏天游水,冬天堆雪。  少年需率真。過于老成,好比施用了植物催熟劑,早早定了型,搶先上市,或許能賣個好價錢,但植株不會高大,葉片不會密匝,從根本上說,該歸入早夭的一列。老年太輕狂,好似理智的幼稚癥,讓人疑心腦海的某一部分讓歲月的蟲蛀了,連綴不起精彩的長卷,包裹不住漫長的人生。  年輕年老都是生命的流程,不必厚此薄彼,顯出對某道工序的青睞或是鄙棄,那是對造物的大不敬,是一種淺薄而愚蠢的勢利。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孝心無價 畢淑敏經典語句分頁:123


員林Ellanse洢蓮絲多少一支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台中豐原醫美價格小彰化洢蓮絲下巴塑形 員林洢蓮絲M劑型多久能吸收 台中豐原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彰化少女針豐額推薦 員林洢蓮絲1cc淚溝推薦 台中大里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b26gg8q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